close
是因為今天睡太久的關係!?
還是在電腦桌前盯太久?!
感覺頭很不舒服呢~ 昏昏笨笨的! Q口Q
所以,現在沒什麼fu來打網誌
就。。。
再貼個歌詞吧! XDD

聽說睡太久會變笨?! 0口0
看電視看太多也會變笨! =口= 
今天看雅虎新聞
又知道了。。。
看美女看太多~ 也會變笨!(恍然大悟貌) 

還好~
我都看帥哥!? 
不過我也看美女啦!  
賞心悅目~ 滋潤一下目睭! XD


不是說要貼歌詞嗎?!(回覆正題)

這次要貼的是梁靜茹在<崇拜>專輯裡的一首歌
大抵上全部聽過一次後。。。 首首動聽呀!
不過,目前我家電腦狂打"三吋日光"

(MV一直狂打 是指MV在電視上一直撥一直撥的意思。
所以"電腦狂打"是指這首歌在電腦裡一直放一直放的意思)

特地解釋給你們聽耶~ \-v-
怕你們文學造詣太薄弱,不清楚我的辭意! XDD



這首歌很好聽。。。
看標題呢~ 起先覺得這首歌的歌名很斯倍秀!
再來是,它的旋律很輕快,很有幸福的fu~ (開心)
歌詞很淺顯易懂而意境又很甜蜜! =v=
再加上(最主要的) 唱的人技術很好~(就咱們的靜茹姐姐咩~ XDD) 

這首歌不需要有華麗的唱功,
主要要唱出那種淡淡的飄飄愉悅幸福感!
感覺唱的時候
身體會隨旋律擺動,再加上淡淡的smile~ (超好的fu~) 

現在就來慢慢欣賞~ 梁靜茹 的 三吋日光。。。



10.三吋日光

作詞:方文良/陳沒 作曲:方文良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吋長

你說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踩著單車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第三個願望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

你說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踩著單車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像我們指尖有星光
很燙可是很燦爛很漂亮
一點點光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世界末日你再講 那個願望一起握緊不放






→ 本文所談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僅代表個人一時之小小拙見!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7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